在我表弟面前~我变成骚姐姐了

乱伦小说   2022-04-10   

那年我25歲,碩士班畢業,到美國表姨家裏玩,那是個嚴熱的夏天,由於長輩們還都得上班,陪我最多時間的是我表姨的兒子Alex,他20歲還在唸大學。

由於跟表弟都只是在網路上聊天,看的也都只是照片,所以第一天到機場,就直接電話聯絡上他,提了我的行李,上了他的車,仔細的端詳一下他,耳朵戴耳環,頭髮染成金色,就像一般ABC一樣的長像,但他其實是國小五年級時才到美國的,可能是吃美國糧食長大的吧,長的高高壯壯的,大約有186公分。到了他家後,放好行李,進到他們為我準備的房間,然後在客廳跟他們一家人聊天,接著就進入我在美國的第一個夢鄉了。

可能是時差的問題,所以晚上時睡時醒,但凌晨時卻睡的很沈,起床時,也十點多了,太陽很大,迷迷糊糊的起床,穿著肩帶短裙的睡衣,上完洗手間後,整個家好像都沒人,我逛了一下客廳,看了一下窗外,突然別的房間有人出來,原來我長輩都去上班了,只剩我表弟在家,我回頭看,他居然裸著上半身,只穿一件緊身的三角內褲,他很自然,不以為意的樣子,「Jess,起床了」

「是啊」我回答。

在一陣問候後,穿好外出的衣服,他帶著我展開美國第一天的旅遊,當然我也度過了快樂的一天,晚上跟著Alex吃完晚餐才回家,家裏居然還都沒人,他說,他父母都很晚才回到家,真讓我意外,看電視上在美國工作的都很悠閒才對啊,^_^。

洗完澡後,他又只是穿著一件三角內褲在家閒晃,我在意但又注意,會不自覺的偶而偷偷看他,「幹嘛一直看我,那不對勁嗎?」他微笑的問。

「沒啊」

由於太多年沒見,聊到了一陣後,待長輩回來,也回房去睡覺了。

隔天我可是更早起床了,一起床看到我表弟不是穿三角褲,而是穿著外出的衣服,說真的,有點失望,哈。

「Jess,我學校有點事,我出去一下,但我中午前會回來,再幫你買午餐」

「好,沒問題,謝謝」

就這樣空無一人的待在屋子裏,一堆不親切的英文環境,只能放錄影帶來看,有台灣的連續劇,綜藝等很親切的,但電視開著,我卻沒閒著,走到表弟的房間,欣賞一下男孩子的房間。

哇~好亂啊,東西丟的到處都是,連床上也都是衣服,當然我只在意他那傳說中的三角褲了,我還特地的拿起來仔細端詳端詳,看了好一陣後,很無趣的又回到客廳看電視,可能早上太早起床,居然也看到睡著了。

「Hello,睡著了啊」聽到有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

「嗯」我一動也不動,眼睛也沒睜開的回答。

「Jess,妳的腿好美啊」他突然冒出這句話。

我馬上睜開眼睛,原來我睡到把腿放在茶几上了,但我也沒動,一直放著,望向他,居然還是穿三角褲坐在我旁邊,「你怎麼每天都只穿一件三角褲在家晃來晃去的啊」我不加思索的問他。

「我在家都穿這樣啊,妳不也是每天穿著短裙睡衣在家晃來晃去的」他打趣的回答我。

「呵,配合你的穿著啊」我俏皮的回答。

「是是是,感謝妳的配合」他邊回答邊把午餐遞給我,在飽食一頓後,我叫他去泡咖啡給我喝,喜歡看他走來走去的樣子,因為站著時,三角褲看起來比坐著時還明顯,他端了咖啡來後,坐在我旁邊,我向後靠躺在沙發,兩腿跟之前一樣,抬到茶几,這時整個大腿幾乎都露出來了,我抓住他的手臂,「Alex,你的肌肉好結實喔」邊說還邊用拳頭打他,他又特意全身用力,將肌肉弄的更結實,似乎很滿意我對他的稱讚,我拉他的手,示意叫他轉向我,我又伸手去打他的胸膛,他又用力的把肌肉弄的更結實,我就從打變成用捏的,又變成用摸的,然後又刻意的摸他整個胸膛,包括他的乳頭也被我的手掌摸著,「妳會不會太崇拜了吧」他似乎覺得我比他預期摸的久。

「你過來一點」我對他說,他也照我的話靠近我,我就由他的胸膛,摸到頸部,由於我身體也微微轉向他,所以放在茶几上的雙腿也曲著向他,裙子也掀到整個蓋不住大腿,他的表情似乎也認真起來了,因為從他的角度,應該看的到我的內褲,「那你有腹肌嗎」我接著問。

這時他緩緩挺直,然後用力的擠弄腹部的肌肉,我順手而下去撫摸他的腹肌,這次撫摸,是輕輕的撫摸,有時整個手掌,有時只用手指摸,「你真的好結實」我邊摸他的腹肌,順著看他褲檔,已經凸的好高了,「Jess,你這樣摸,我會..」他欲言又止。

我只是笑笑的,心裏完全知道他的意思,我又往下靠,持續撫摸他腹部的手也往下滑,故意經由碰到他的褲檔後,把手收回來,躺的更斜,不但整個大腿露出來,連內褲也露出來了,然後將併著的腿挪到他面前,似有似無的碰他的大腿,他很自然的伸手摸了我的大腿。

「Jess,你的腿好美,皮膚又好,摸起來真舒服」他來回撫摸我的大腿說。

這時我索性將腿完全放在他身上,然後躺在沙發上一直望著他,這時他突然毫不猶豫的拉開我的雙腿,將他的褲檔壓在我的兩腿間,然後趴在我身上過來吻我,我也張開嘴迎合他的舌頭,他像餓犬一樣的吻著我,我也飢渴的回應他,在熱情的舌吻中,他一手撐著他的身體,一手撫摸我的胸部,下體也微動的磨擦我的私處,雖然我也有165公分高,但只有48公斤,所以在他面前算很嬌小,他用兩手掀起我的睡衣,然後從我的頭上脫了下來,也同時在我身後,解開我的內衣鉤,在我又完全躺下時,內衣已被他給脫下來了,他馬上激動的撫摸我的一邊的乳房跟乳頭。

「粉紅色的乳頭,好美」他用嘴唅住我另一邊的乳頭用舌頭舔著,我完全享受他在侵犯我的身體,也強烈的表現出渴望他佔有我,在他蹂躪完我的乳房後,抬高我的雙腿,將我的內褲脫了下來,他則起身站在我身邊,脫下了他的三角褲,一根直挺挺,一直抖動著的大嫩棒就在我眼前,我伸手去握住他的大肉棒,「好大,好硬」我邊搓邊氣若遊絲的說,這時他一腳跪在沙發讓我持續摸他的肉棒,他則撫摸我的乳房跟大腿微微張開的小穴,「好濕」。

我只顧著喘息,沒時間回應他,我有時會用手指去撫摸他的龜頭,將他流出來的透明精液塗滿他的龜頭,再搓搓他的肉棒,他的肉棒被我刺激到整個通紅,才一會兒時間,他起身,將我的腿拉開,坐在我兩腿間,然後他扶著他的肉棒,用龜頭在我的穴口來回的磨擦,我被他的舉動弄的開始呻吟,「上來」我邊呻吟邊說。

他沒回應,持續磨擦著。

「上我」我表現出強烈的渴望。

這時他的龜頭開始侵犯我的小穴,好粗大的肉棒,才剛插進來,我就感受很大的刺激,他很快的將整根肉棒都插進我的穴裏,然後趴在我身上,開始扭動他的屁股,將肉棒來回的插我的穴,每次一插都讓我明顯感受到插的很深,他也開始喘息跟呻吟,我則是被他插到開始大叫,「姐,我好爽」。

「我也是」。

他的動作愈來愈快,愈插愈深,他用盡全部的腰力將肉棒插向我的穴,「別射在裏面」。

「好」他回答時,愈插愈快,愈插愈用力,整個沙發都跟個動了,我也被你頂的一直往上晃,我感覺我高潮快來了,這時他突然抽出肉棒,用手搓著他自己的肉棒,射在另一手上,但有的直接就噴到我胸前及小腹上,突然充滿著男人精液的腥味,好淫蕩的味道,這時我們互相微笑,他好快就射了,我也還沒高潮,但感覺很舒服。

他拿衛生紙插去手上的精液,然後迅速的抱起我,往浴室走了,我們一起沖洗完後,回到我的房間,完全沒有要結束的意思,才沒一會工夫,他的肉棒又硬起來了,他將我緊緊的抱住撫摸。

「Jess,妳前天早上穿著睡衣,看到妳的腿我就受不了,在房間自慰了」

「你那天在客廳睡著時,褲檔硬了,我也真想去摸」

「現在妳真的摸到了,感覺如何」

「那你呢,喜歡嗎」我邊說,邊去搓他早已勃起的肉棒。

「不只喜歡,是非常的爽」他很挑逗又滿意的回答。

「你別忘了,我可是你姐姐」我邊說,手搓著他的肉棒,並將嘴靠近他的肉棒。

「就因為是姐姐,上起來更爽」。

我伸出舌頭舔他的龜頭,舔他的肉棒,來回的舔遍了,然後示意他靠在枕頭上,我則跪趴在床上,翹著臀部,我張開嘴將整根肉棒唅進我嘴裏,由於太大了,無法整根吞進去,所以邊用手搓,邊用嘴唅,用嘴唇一進一出的磨擦他的肉棒,感覺到他流出的少許精液已和著我的口水沾滿他的肉棒了,我另一手去摸他的蛋蛋,摸他的屁股跟屁眼,他則邊喘息的邊看著我為他服務,「姐,你樣子好騷,好舒服,受不了了」邊說,邊用手撫摸我的乳房跟臀部。

我則是沒回應的,舔著他的肉棒發出很明顯又不間斷的吸吮聲,他的小腿在我的小穴來回的磨蹭著,他的肉棒被我舔到一直抖動,蛋蛋也整個縮的緊緊硬硬的。

「妳的樣子好淫蕩,幹起來好爽」

「我也好爽」

他將我轉側身,依然拉著我的左腿插我,又將我轉成趴在床上,他則直接從後面插我,這次他比第一次還久,換了幾個姿勢,一直不斷的插我撫摸我,這時我的陰道又開始收縮頻繁,全身抽搐式的快達到高潮了,他更用力的插我頂我,肉棒快速的進出我的小穴,磨擦的更明顯,在我高潮結束的同時,他抽出肉棒,用我的屁股夾住他的肉棒,他邊插邊射,精液完全射在我背上及臀部上。

這次雖然結束了,但接下來幾天依然慾罷不能,隔天他買了保險套回來,在這幾天的日子裏,我盡情的享受他對我身體的侵犯跟佔有,也在浴室,客廳,廚房及陽台做愛。

他是我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