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们的抵抗(第一人称改)(02)

古典武侠   2021-03-18   

字数:3147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高抬贵手点一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 。
   您的支持 是我发帖的动力,谢谢 !
      ***    ***    ***    ***
                第二章
  23世纪末,这个国家已经被拥有特殊能力的女性们支配了。
  23世纪初,面对突然出现的特殊能力者们,当时的掌权者采取了镇压和抹 杀的手段。到这个世纪中期,局势发生了改变。面对越来越多的特殊能力者,旧 政府终于无法阻挡历史的潮流而垮台,于是新政府成立。
  新政府自上台开始,就不断地打击残余的旧势力。经过反复血腥的镇压,现 在已经没有敢于公开对抗的人了。
  新政府实行的是没有任何民主和选举的极端恐怖政治,彻底的「女尊男卑」 方针……
  因为实际上,只有女性中的一部分人拥有特殊能力,因而女性占有了绝对的 优势。男人只是作为劳动力和生殖工具,沦为社会上奴隶一般的存在。如果男性 冒犯了女性,那么女性可以申诉将其处以极刑,但是相反,女性即使是毫无理由 地杀死了男性,那么也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当然,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一些男性组成的抵抗组织仍隐秘地存在 着,其中最大规模的,就是俗称「隐之里」的组织,基地所在不明,自称东西南 北四天王的强壮男人守护着的,磐石般的「隐之里」。
  新政府成立了由女性能力者组成的特殊警察部队,目的是彻底铲除残余的抵 抗组织。
  我们收到情报,黄昏时间,「隐之里」排名第五,外号「影狼」的战士,离 开隐藏的据点,来到了首都郊外。
  根据了解到的信息,影狼从小就锻炼了卓越的格斗术,加上精通暗器,就算 是与能力者相遇,一对一的话,他也有不会输的信心,他曾经在好几次任务中与 「刺喉之剑」合作过,得到了很多照顾,其中又以日向剑介的关系最为密切,两 人在过往战斗中建立了相当的友情。
  然而,我们对「刺喉之剑」的俘虏实施了严厉的拷问,得到的结论是这两个 组织只是合作关系,他们并不知道「隐之里」的本部所在。
  这次对影狼执行诱捕行动的是真理亚小姐,我们三人特别事务小组的头,极 为罕见的格斗精通与读心术双重能力者,这让结菜和我都颇为羡慕。
  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本次行动的聚集地,表面上是一家丝巾专卖的门店,实 际这里只有一楼对普通人开放,二楼是执行特别事务之所在,之所以选择丝巾专 卖,是因为我丝绸操控的能力,这一能力可以施展的术包括:
               【丝之恋】
  魅惑之术,通过视线或者身体的接触施展,只对男性有效;中术者对丝织物 产生深度迷恋,同时羞涩感上升100% ,见到丝织物会怦然心动,触碰丝织物 时有生理反应;深埋迷恋于心底抗拒被人窥探,被识破后愧责感上升100% , 在女性面前变得无地自容;
               【丝之御】
  掌控之术,控制丝织物的动作。
  第一用途为自身能力强化,控制丝质衣裙饰物的动作,可以御空飞行来去如 风;
          第二用途为捆缚他人限制行动;
  第三用途为人偶娃娃,分为活人偶和假人偶,最基本的人偶穿戴丝质手套、 裙子、丝袜,而100% 人偶傀儡还会穿戴帽子、丝巾等配饰,完全丧失自由行 动能力;
               【丝之幻】
  变化之术,改变丝织物的大小尺寸,以及强化丝织物本身从而变得强韧。 
  我在楼下等不多时,就见到真理亚的身影闪了进来,她长长的头发垂到腰间, 穿着白色的套装,身体姣好,身高175左右,进来后向我做了一个一切顺利的 暗号,便径直向楼梯口走去,楼梯口有些隐蔽,从门外是根本无法观察得到的。 
  悄悄跟在真理亚后面的尾巴犹豫了一会,也迈步走了进来。
  「您好,欢迎光临我们的丝巾专卖店,先生,有什么我可以帮到您的?」我 迎上去,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让人很有亲切感。
  影狼略微的有些不知所措,估计是刚才只顾观察四周,并没有留意到这是一 家只卖女性丝巾的专卖店。
  「呃,这一条丝巾能让我看看吗?」影狼让自己放松了下来,指了指架子上 的一款丝巾,目光却在游移不定。
  「当然可以。」我边将丝巾取下来边问道:「您是要送女朋友吗?」
  「是的,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想送她作为生日礼物。」趁着我拿丝巾的空隙, 影狼环顾四周,但是却没有发现猎物。
  「这条丝巾是今年的新款,100% 真丝的,摸上去很舒服,系在脖子上也 很暖和,而且这个花色也非常适合年轻女孩,在我们专柜卖的很好,就只剩下这 最后一条了。」我微笑着介绍道。
  接过我递来的丝巾,影狼略微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扭头向门口看了一眼,这 里的出口只有一个,所以并不用担心跟丢,可是始终没有发现真理亚小姐的身影, 他略微的有些心急起来。
  影狼这时留意到角落里通向楼上的梯道,我见他有些出神地思索着什么,于 是不急不慢继续说道:「现在所有的新款都是八折出售哦,先生,看您的样子, 应该是特别体贴女孩的那种男人吧,平时可很少有男人单独来我们店里呢,您女 朋友一定是很漂亮的女孩吧?」
  「嗯,她很美!」影狼露出了笑容,很能迷倒女孩那种,「你看我一个大男 人也不太懂得女孩子家的心思,要不,你帮我试试看,帮我拿下主意。」 
  影狼将丝巾递了过来,我有些调皮地笑道:「很乐意效劳哦~ 」然后拿捏起 丝巾在手上一绕,隔着丝巾就摸上了影狼手背,勾起的小指在他手心轻轻挠了一 下,再缓缓收回手,丝巾从影狼伸出的手臂滑过。
  我暗暗施展了丝绸魅惑之术,影狼微微地怔了一下,被撩得有些心痒难耐, 浑然不觉自己的体内已经被种植了神秘的指令,而他正走入一个精心准备的红粉 陷阱里。
  我斜睨了影狼一眼,见他露出窘迫神态,心里暗喜,要俘获眼前的男人,可 是不能心急,得慢火熬着,后劲才十足。
  「先生你看这丝巾的材质很好哦,细腻柔软亲肤的手感超级赞,也很显白呢!」 我落落大方地戴上丝巾,伸手抚弄着侧扎在肩旁的马尾长发,淡粉色的真丝材质 丝巾上点缀着绚丽多姿的玫瑰花朵,在灯光下泛着柔和的细腻光泽,显得妖娆妩 媚,是女人味十足的式样。
  「好吧!就这条了,你帮我包起来吧!我还想再看看其他的。」影狼显得有 些心急,毕竟跟踪的猎物上去一会了,他不禁有些担心,还是上去看看比较好。 
  「好的,您稍等。」我将丝巾折叠好装进精美的盒子里,嫣然一笑地回头说 道:「先生你的眼光真好,而且对女朋友也很体贴呢,我们二楼还有其他饰品, 我带您上去看看吧,一定有您满意的哦!」我的声音甜如浸蜜,娇中带着几分妖, 柔中夹着几分媚,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
  「哦,好……好的!」影狼目光一直停留在我手里的丝巾上,直到丝巾装进 盒子后才有些恍惚地应道,好一会才回过神来。
  我将装丝巾的盒子放入手提袋中,递到影狼的面前,「我叫我哦,先生下次 记得带女朋友一块过来,我们对老顾客还有更多折扣的。」
  影狼略显迟疑地接过手提袋,眼睛却还一直盯着静静躺在里面的盒子。 
  「您稍等一下哦!」我走到门口,将「营业中」的牌子翻成「休息中」,然 后关上玻璃门说道:「先生,请跟我上来。」
  我款步走在前面拾级而上,身上是一袭烟粉色的丝缎抹胸长裙,上面绣着妙 曼的紫藤花,花影处用金丝铺成,尽显优雅华贵,外层是薄薄的一层七彩纱,如 同流动的烟霞般,构成了一幅春天雾霭下紫藤花开的浪漫景象,行至一半,我扭 头看向影狼,只见他微低着头,目光完全被我腰肢扭动之下如风中浪漫缱绻的裙 摆所吸引,渐渐有些迷离了。
  不多时便已到二楼,「先生!」我的声音一下将影狼从魂不守舍的状态中惊 醒过来,「先生!我们已经到了,您看还需要挑选些什么其他东西?」
  影狼急忙抬起头,有些恋恋不舍,但这个时候仍盯着女孩子的裙子看显然是 很不礼貌的行为,「我……我先随便看看……」影狼结结巴巴地说道。
  我仿佛没有注意到他刚才的失礼,就这样礼貌地看着他,现在二楼一眼看到 的就只有我和他两人,静得落针可闻,二楼的种类显然比一楼更多,这里不光有 丝巾,还有其他诸如发饰、腰带、帽子等配饰,配饰区的对面则摆放着各式衣裙, 光彩熠熠琳琅满目的衣饰让影狼如同进入女孩子的闺房一般有些不自在,心花怒 放的同时又有一种做贼般的心虚。本帖最近评分记录夜蒅星宸 金币 +8转帖分享,红包献上!